周口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梦想启“橙”,三川论剑话梦想!
来源:新浪乐居2021-11-20 21:43:00

11月12日下午,暖阳微风,一峰梦想城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前来参加一峰梦想城”梦想启“橙“活动之“名人名店话周口,梦想城里聊梦想”茶话会。凯迪拉克周口店总经理张永军、国美电器周口城市总经理张豪、经理胡岩峰、书咖文创周口董事长徐浩、江铃福特周口店总经理陈站红、长安欧尚周口店总经理张雷、阳光精品二手车赵明一行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梦想启“橙”,三川论剑话梦想

来到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飞机模型,这是梦想城专门打造的“梦想城号财富头等舱”。在一峰梦想城项目总监曲全凌的引领下嘉宾从“财富头等舱”进入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两侧美丽的空姐和帅气的空少迎接每个嘉宾入场,让进入营销中心的仪式感及体验感十足。

梦想启“橙”,三川论剑话梦想

梦想启“橙”,三川论剑话梦想

一峰梦想城项目总监曲全凌首先向到访嘉宾介绍了项目的绝佳位置和发展优势,重点介绍了前两个月火爆周口,霸屏抖音的文旅商业街示范区。介绍完毕,各位嘉宾在梦想启“橙”留言墙上签到后走进会客厅,一场关于梦想与商业的畅想及交流正式开始。

梦想启“橙”,三川论剑话梦想

梦想启“橙”,三川论剑话梦想

项目总监曲全凌再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大家畅所欲言,茶话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来访嘉宾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认知一峰的经历和自己从事商业的发展历程,同时畅谈了前两个月一峰梦想城文旅商业街示范区的感受及建议。

梦想启“橙”,三川论剑话梦想

凯迪拉克周口店总经理张永军:“一峰如此魄力与手笔,衷心的为周口人民感到开心。相信未来以梦想城为核心的八一路沙北片区,将迎来全新的改变,不仅会是周口的经济中心,还将成为文化中心及资源整合中心。”


长安欧尚总经理张蕾:“作为老周口人,我对一峰感情比较深,一峰代表着人气和流量,前一段一峰文旅街区很火,看到了一峰的创新和用心,期待明年的商业街开放。”


书咖文创周口董事长徐浩:“看到一峰梦想城,就想起来今年火爆全国的长沙的超级文和友,同样是文旅风格商业街,不同的风格同样的火爆。真没想到周口作为一个三四线城市,这么快也有了自己的文旅商业品牌,感到非常的开心和庆幸。”


国美电器周口城市总经理张豪:“祝福一峰商业红红火火,圆满成功”。


江铃福特周口店总经理陈站红:“预祝周口一峰梦想城商业综合体梦想启橙”。


书咖文创周口董事长徐浩:“祝福一峰梦想城大卖”。

梦想启“橙”,三川论剑话梦想

到访嘉宾纷纷表达了对一峰梦想城项目的高度认可,对一峰梦想城文旅商业街充满了兴趣和关注,期待以后能有机会与一峰梦想城达成合作,实现发展共赢。最后,茶话会在大家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8386497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