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与美好一见倾心丨周口怡和天玺媒体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6 17:16:05

“美好怡和 质悦天玺”

怡和天玺媒体之旅圆满落幕


人间四月,春光正好。

4月24日-26日,周口广播电视台、大河报、东方今报、映象网、新浪网、百度搜索等多家主流媒体及自媒体朋友,跟随怡和天玺的脚步,奔赴新怡和深耕之地——河南固始总部,开启一场溯源品牌的匠心之旅。


24日一早,周口媒体一行三十人共同驱车前往新怡和集团固始总部—首府大厦。

下午2:00,在首府大厦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

随后依次参观了新怡和集团党建文化展厅、怡和新城、永和中学等,共同鉴证新怡和集团20年深耕城市的初心和匠心。


怡和新城 坚定城市深耕与升级

在固始,一座怡和新城半部固始发展史。

整个怡和新城总占地面积超860万方,重点布局多产品线居住社区、精英教育体系、生态文化公园、购物休闲中心等业态,是河南省第一个获批建设的CBD商务中心区,是固始对外的名片项目。


永和学校 国际化一流教育品牌

在怡和新城,由新怡和集团全资打造的永和教育,已是具备国际化特色的一流教育品牌。

永和艺术幼儿园、永和惠民幼儿园,是目前固始软硬件最好的幼儿园。

永和实验小学、永和中学,建筑设计气势恢宏,校园环境优雅、设施先进。

永和高中,原国务院副总理姜春云为学校亲笔题写了“固始永和高级中学”校名。学校先后荣获省级“特色学校”、“信阳市教育先进单位”、固始县“高考一等奖”等荣誉;近百名学子被送入清华、北大、武大、同济、重庆大学、北方交大等重点大学。



新怡和旗下旅游品牌-西九华山风景区

4月25日,媒体朋友们又来到西九华山风景区,先后游览了龙津溪地、茶山滑道、中原竹寨等景点以及大别山干部学院固始教学基地、固始县苏维埃纪念馆。

西九华山 山野追风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新怡和集团旗下知名旅游品牌,位于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境内,森林覆盖率95%以上,以万亩茶园、竹海、森林、湖泊和峡谷瀑布群为主体,以佛教文化为内涵,以豫南民俗为基调,形成“茶、竹、禅”三位一体,山、水、情天人合一的景观特色。

龙津溪地 峡谷观景

龙津溪地,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养生、运动拓展、探险娱乐、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2210公顷的山地面积,8.5公里的绿色画廊,“一线、二桥、三潭、六瀑、九亭”的设计布局,让你站在哪个角度,都能看见一幅色彩明丽、动静结合的山水画卷。



中原竹寨 梦幻灯光

中原竹寨是西九华山景区梦幻竹海一期重要项目,以豫南山水田园为背景,以竹文化、茶文化、农耕文化为主题,以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为驱动,融合了竹海田园、农耕民俗、研学课堂、亲子娱乐、特色美食、民宿、实景演出、夜游灯光秀和高科技互动等体验项目。


从固始到世界,又从世界来到周口。

新怡和集团,秉承“美好生活服务商”定位,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深耕中原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逐步布局海外市场,已在20多个城市和地区先后开发了100余个精品项目,被纳入全国房地产100强、商业地产100强。

 

周口怡和天玺,布局“天玺系”高阶轻奢产品线,精心择址东新区高铁片区核芯板块,处于周口城市发展主轴、周淮一体化中轴之上,地理位置优越。



周边聚合商务CBD、高铁中心区、副中心区三大城市级板块配套和资源,规划中更有新怡和集团旗下永和国际教育名校毗邻,生活舒适度高,价值空间巨大。

 

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1.1万方,容积率2.47,整体采用现代美学风格,由6栋墅质洋房、5栋瞰景小高层组成,匠筑建筑面积约115-140㎡宽幕美宅。


4月28日 怡和天玺城市展厅

即将盛耀开放

恭迎君临 共鉴美好怡和

活动地址:中州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怡和城市展厅(客运中心站旁)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8日早9:00

VIP LINE:0394-7305555/8713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8386497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