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本期节目精彩看点

华耀城时讯

吟龙决激情开战 华耀城商户共享精彩

12月8日、9日晚,吟龙决国际拳王争霸赛在周口体育馆激情开战。周口华耀城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到搏击现场观看比赛,五金机电市场商户与华耀城员工在现场一起感受到了搏击的紧张刺激的氛围。

商户故事

退伍还乡谋发展  良心经营促转型

退伍军人李红伟还乡创业,做起来厨房电器生意,多年诚信经营,生意越做越大。在扩大经营和转型的情况下,寻求新的发展平台。

火热招商

【A区五金机电市场火热招商

周口华耀城A区双首层 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西邻F区建材家  居市场,南面与奥特莱斯和好百年家居购物广场相连,东靠B区服装鞋帽  市场、C区针织百货市场,北侧引进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属人气、财气  之旺地。

A区招商工作火热进行中,招商范围:首一层为五金配件、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电线电缆、家用电器、三车、服装;首二层为青少年用品、皮革皮草、皮具、副食、厨具。

电视台播出时间:

 周口电视台一套:周一20:51   周四20:51   周日20:51
周口电视台二套:周一至周日11:40 周三至周日18:00
周口电视台四套:周一至周日19:30 周一至周日12:10

 

周口华耀城周口华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