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节目导视

 华耀城A区招商推进会暨首批入驻商户开业动员会成功召开 

8月23日下午,华耀城A区招商推进会暨首批入驻商户开业动员会在周口华耀城第一会议室成功召开,100多名已入驻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周口华耀城商业管理部招商副总监姚建华出席会议。

 我市举行“勿忘国耻  铸盾中原”人防知识大赛 

8月23日下午,由周口军分区、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人防办共同主办的“勿忘国耻  铸盾中原”人防知识大赛,在周口广电中心五号演播厅举行。周口华耀城代表队与其他各县市代表队一起同台竞技,围绕人民防空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进行答题。

专题报道

 市场升级外迁整合,形成大市场,铸就大商圈 

中心城区“两违”依法治理,不仅提升了我市城市整体形象,布局散乱,环境“脏、乱、差”的马路市场也将被逐渐取缔,有效的促进了专业性市场的形成。东新区,是周口优先重点发展区域,未来中心城区的心脏,区域中心城市的CBD,未来豫鲁皖结合部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商贸物流中心。随着城市发展,中心城区市场外迁大势所趋。

马路市场影响城市形象,业态分布散乱无序,与城市发展相比,显得格格不入,随着治理力度不断加大,马路市场最终也将被淘汰。业态分布较为集中却又泾渭分明的专业市场必将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中心城区市场外迁是城市发展的一个重要历程,放眼国内,北京、深圳、郑州、成都等城市都在大力推进市场外迁工作。外迁形成产业集散中心,可以增强相关产业的带动与辐射能力,形成大市场,成就大商圈。

电视台播出时间:

周口电视台一套:周一20:51   周四20:51   周日20:51
周口电视台二套:周一至周日11:40 周三至周日18:00
周口电视台四套:周一至周日19:30 周一至周日12:10

  • 郑州华南城艺品风尚意向入驻周口华耀城
  • 郑州华南城瑞腾管业集团意向入驻周口华耀城
  • 商水金朝阳陶瓷意向入驻周口华耀城
  • 淮阳东鹏瓷砖有限公司意向入驻周口华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