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售楼处】尚书实业项目!

看房源,抢优惠,来尚书实业!

尚书实业项目

导语 | 在线选房,在线购房,尚书实业助力安全看房选房!
尚书府·东宸,县一高旁,117-130㎡电梯墅院洋房。沈丘教育园区核心,享15年名优教育,南庭北院、一门一户、入户花园、五维景观、立体交通、智慧科技、康桥物业等多元配套。尚书实业,用心筑家,文化传家,用品质铸品牌。
尚书·九州府是尚书实业的第四个高端人居项目,是尚书实业的全新幸福钜筑。雄踞沈丘新老城区交汇核心,与沈丘高铁北站、500亩中华槐园比邻而居,坐享兆丰大道与槐园路黄金交汇,宁洛高速收费站举步即达,多维路网纵横,便捷抵达老城繁华,世界潮流近在眼前。
新浪乐居周口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